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这一年, 这几个SEM, 这一天....我在追的女孩...

和你同班。。。。一年了。。。。追你。。。。也一年了。。。。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。人也变得很快。。。。朋友。。。。不用说。。。。最好。。。。最进的朋友。。。。都可以变。。。。不敢相信。。。。这几天。。。。MSG你。。。。都不回了。。。。应该是..忙或者HP没钱了吧。。。。算了吧。。。。不会再让你浪费钱了。。。。昨天。。。。一整晚都在外面SNUKER。。。。。到6am。。。。打了。。。。大概九个钟的桌球,都是在想。。。。我应该做什么决定。。。。想到。。。。心情都不好。。。。朋友都知道我心情不好。。。。就陪我打球到天亮(有你们这班STEADY的BROTHER,我不后悔)。。。。。我想。。。就只有。。。。放弃。。。。才会好过吧。。。。好吧。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。我黄斯理,18/12/2011,第一次.。。。。放弃了。。。。好朋友。。是做定的了~!哈哈哈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