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玩得起。。。就知道什么东西可以玩。。。什么东西不可以玩。。

心不爽。。就不爽。。。。我什么都玩得起。。。。。就只有一样东西玩不起。。。。玩女人。。。我都不懂为什么身边的兄弟可以这样爽玩女人。。。。有这样爽咩?妈的。。。他们也是人啊。。不是说男人会玩女人巴了。。。女人也会玩男人的。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男人玩女人会比女人玩男人严重很很多~!!我也被女人玩过。。还是第一次拍拖。。心当然会不爽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想了又想。。。那又怎样。。。。我又不会吃亏。。。。如果女人被玩了。。。。他们就比较掺了吧。。。。兄弟。。。想想看吧。。。。。玩得起。。。就知道什么东西可以玩。。。什么东西不可以玩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赞同你的话 sifu
    女人玩男人最多男人只有金钱的损失
    但是被玩的女人就很惨啊
    失去的不只是贞操那么简单咯
    现在的社会哪有那么的单纯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lso dono wat my those brother thinking lo..haizzz..tell them also useless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