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情人节=单身节..

情人节.........好久没过了......之前过....就是几年前了.........怀念当时最笨的时候......什么都是为了女朋友........什么都不管朋友....女朋友最大........现在....就一个人过着14.02.12 了咯......其实....情人节不代表什么节日....就多一个节日给全部情人有这一天过着二人世界的一天.......情人.......情人.....拍拖的感觉......都不懂是怎样了......我...等待的情人..........我还是....这样笨...等待...一位.....不会爱我的人吧........不多说了.....我的...情人节...就是我的...单身节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