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看了新兵日记。。。。我怀念我的 NS LIFE~

过了SPM。。。我被选去NS。。。那时。。。真的会很怕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去了。。。。真的很好玩~!!
我设计的旗。。。
我的床~!!
我吃的饭。。。吓死我家人了~
我的队友。。。我是给命令的TIM~
 营里最美的~哈哈

最小只的老师~ 

 兄弟!!!

兄弟!!! 

 休闲时做的东西.。。。找SCORPIAN~

最好的.兄弟啦~!


真的很坏念.。。。。都不知道他们在哪里了.。。。。有空.。。在去KEDAH找你们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