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The reason why i using canon eos 1000D...........next target red colour 1100D canon....

很多人都在问我....为什么要用 Canon EOS 1000D....我每次都讲...因为便宜...其实...我是想着...用1000D 没有罪的吧....我只是想要创造奇迹....用一普通的EOS相机来拍一些美的照片....我下一个目标是拍短片...要买红色的1100d canon....不是不是full HD video...很多人跟我讲...红色很不美啊....我不是要相机美才买的...我是要一架普普通通的DSLR...然后可以拍一些很美的照片和短片....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讲平别人的照片....可是...我只想说....一个普通的相机是可以创造奇迹的~!

3 comments:

  1. 价钱不重要,技术才是 =) support support <3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...
    你写华语咧!!!哈哈哈……
    支持你 ^^
    讲真我不懂你用 1000D !
    不过你的技术真的是 9 lat 咯 ^^
    1000D 拍出 60D 的水准 >< +u sifu

    ReplyDelete
  3. joyous ~ thx q!!!<3 support all of u oso!!!

    seven ~ THX!!lol....1st time write chinese so long xia....even chinese essay oso cannot write so long..hahaha..thx to google translate...XD...so kua zhang meh....just normal pict only la...hehehe.....thx alot too neh~!!<3

    ReplyDelete